彼方✔tbiikol

【考试完不定时更的】飘下酱:

太太!太太有粮吗!(你)

杨沙雅QUQ:

#群里的一点脑洞#
  
LOFTER公寓于不久之前开盘,各圈太太纷纷入住。
    
   门外的情况
“太太您开门啊!!!”
“太太我是您的小迷妹!”
“太太!!!太太!!您那篇坑了三年的文还填不填了!!”
“太太您有本事填坑怎么没本事开门啊!开门!”
“太太祝贺您今天破两千粉!!一百粉时候的点梗什么时候写???”
   

门内的情况
单人间:
戴上耳机安静聆听大悲咒整个世界与我无关
双人间:
“嘘,小声点。今天你更不更新啊”
“我不更,我还能再拖拖”
“那行,我们再躲躲。”
小声逼逼.jpg
   
    热圈太太
“你们别追着我啦其他太太那边不是有粮吗!!!”
“你们不一样!!!快开门!!!!”
 
  
冷圈太太
“我靠你们光白嫖不产粮整个圈的粮都是我产的你们居然还催更我!!”
“太太你是我们全村的希望啊!!!开门啊!!不开门我们就爬窗户了!!!”
   
   
楼下围观者的情况
“太太今天发糖吗?”
   
从楼上掉下来一把四十米大刀
  
“太太今天发车吗?”
    
从楼上掉下来一把四百米大刀

被粉丝破门之后

“救命啊!!!警察啊!!闯民宅啊!!”

“闯太太的宅子不算闯民宅……催更的事!能算闯民宅吗!”
 

  
〖我可能有什么毛病〗

评论

热度(294)